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见人爱为什么看不了

人见人爱为什么看不了

电视剧《人见人爱》看不了可能是因为版权原因所以下架了。

《人见人爱》是沈腾执导并亲自主演,张子栋、刘小光、常远等人联袂出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屌丝青年郝建成功逆袭勇敢追梦的故事。

在这部电视剧中,沈腾饰演的郝建一袭豹纹装裹身分外吸睛,深黑眼线、洗剪吹发型,还翘着兰花指,浓郁的“杀马特”气息扑面而来。

此外,这部电视剧由沈腾一手打造,人物的设定延续了春晚小品中主人公郝建,不过故事的内容是全新创作的。

在这部剧中,洗浴城老板的女儿喜欢上了郝建,可是郝建喜欢的是杂货店的收银员小兰。为了得到郝建,洗浴城的女儿设计了一个圈套,让郝建欠下了巨款,郝建为了赚大钱为自己赎身,和老乡闫究森一起踏上追求成功的道路。

虽然在这期间,郝建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成功人士还闹出了不少的小花,但是郝建脚踏实地的态度让他不仅收获事业的成功,还收获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