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天成是什么电视剧

宋天成是什么电视剧

“宋天成”是电视剧《爱的阶梯》中的角色。

《爱的阶梯》由罗灿然执导,张睿、张檬、霍政谚、迪丽热巴、 邹廷威、张维娜、杨诚诚、郝泽嘉等联袂主演,讲述的是在欲望的都市里,大学时代的几个好兄弟在告别校园后各自走上不同奋斗征程的故事。

剧中,黄文豪饰演的是宋天成。黄文豪,1962年8月4日出生,入行前曾做过替身。1987年,因为出演了《挑夫Ⅱ》崭露头角,之后在《灵山神箭》中扮演石头人。

随后相继出演了《射雕英雄传》、《戏说慈禧》、《帝女花》、《孽海花》、《聊斋之翁婿斗法》、《聊斋之狐仙报恩》、《保镖》之《翡翠娃娃》、《情人保镖》、《天之娇女》、《刀歌之多情刀》、《马永贞之英雄血》、《马永贞之争霸上海滩》、《棋武士》、《迷侠》、《护国良相狄仁杰之古墓惊雷》、 《贞女烈女豪放女》、《问君能有几多愁》等影视作品。

此外,黄文豪还曾出演了唐嫣、戚薇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和《夏家三千金》。2013年,他还在新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了华山派掌门岳不群。

黄文豪入行多年,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虽然他曾是替身出身,但是他非常敬业,曾在拍摄《一见发财》时从高处衰落,在医院躺了一个月才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