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谈判官第几集在一起

谈判官第几集在一起

在电视剧《谈判官》中童薇和谢晓飞是在第九集中在一起的,恬恬和孙昊在一起是在第27集。

童薇和谢晓飞的感情是非常顺其自然的,在两人恋爱之前,谢晓飞曾偷亲过童薇好几次。第一次是在谢晓飞带童薇攀岩时,两人不小心掉了下来,接着谢晓飞趁着这个机会亲了童薇,这一亲让童薇非常尴尬。

后来,在谈判失败之后,谢晓飞追着童薇去了拳击馆,想要童薇原谅他,不过童薇就是不理她,于是她成功的亲到了童薇的额头。

因为谢晓飞的执着,两人成为了男女朋友,不过他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恋爱是保密状态,几乎没有人知道,因为谈判机构规定,员工和工作对象之间不能恋爱。

另外,童恬恬和孙昊刚谈恋爱就大方公布恋情,两人还一起去上课,周围的同学都十分惊讶,因为两人竟然谈恋爱了,这让人无法想象。

《谈判官》是刘一志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该剧在2019年首播。

《谈判官》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和富二代谢晓飞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杨幂饰演的是高级谈判官童薇。童薇外表美艳,在商务谈判桌上无往而不利,名气十分大。有一次,她和谢晓飞偶然认识,并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爱情。

黄子韬饰演的是谢晓飞。谢晓飞是一个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富二代,他拥有不同寻常的谈判技巧,在职场上从未输过,遇到童薇之后,他对这个女子产生了很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