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子妃升职记第几集同房

太子妃升职记第几集同房

《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和太子妃同房是在第5集、第24集和第27集中。

在第五集中,张芃芃错把太子当成绿篱,两人同房。第24集中,张芃芃和太子也有床戏,这次并不是一个意外。27集结尾处,张芃芃和太子的床戏有些暴露。

《太子妃升职记》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网剧,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在皇宫中经历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张天爱饰演的是张芃芃。她的内心是由现代穿越到古代的花花公子张鹏,穿越到古代之后,变成了一个女人。张芃芃具有男性思维,面对后宫中的女子经常看直眼。后来,逐渐习惯了女儿身,思想发生了变化。张芃芃得到了很多皇子的喜欢,但是她心中似乎对太子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盛一伦饰演的是齐晟。齐晟是太子,他贵为太子,身负重任,所以平时不苟言笑,外表看起来十分霸气,对于张芃芃,他刚开始觉得这个女人很奇怪,可是后来,渐渐爱上了她,并愿意为她放弃江山。

于朦胧饰演的是九王。九王是皇子,外表风度翩翩,温文尔雅,其实内心对于皇位十分渴望,他与太子针锋相对,却又爱上了太子的女人张芃芃,于是内心十分复杂。

《太子妃升职记》可以说是网剧爆红的开端,这部剧当时创下了许多网剧播放记录,一度成为当年最火的影视剧之一。

当年被太子妃惊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