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浒旧版潘金莲扮演者

水浒旧版潘金莲扮演者

98版《水浒传》潘金莲的扮演者是王思懿。

《水浒传》是根据明代施耐庵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张绍林执导,杨争光 、冉平改编,李雪健、周野芒、臧金生、丁海峰、赵小锐领衔主演的一部电视剧。

剧中,扮演潘金莲的是演员王思懿,1972年12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1985年开始模特表演。

1993年2月,王思懿参演首部电视剧《包青天》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在《水浒传》中出演了潘金莲这个角色。

潘金莲,是《水浒传》中出现的虚构人物,她一直被称作是妖艳、淫荡、狠毒的典型。在传统道德观念中,很少有人同情她的遭遇。

历史上真正的潘金莲是清河县令武植的夫人,她为人贤良淑德,因夫妻二人形象被恶人恶意丑化,并在老百姓当中流传,后被施耐庵收录进了《水浒传》,才有了现在人对于潘金莲这个形象的认知。

在许多影视作品和文学形象中,潘金莲一直都是一个美丽风流、心狠手辣的女人。

很有气质,好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