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璎珞经典台词

魏璎珞经典台词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有不少经典台词,比如这句“打蛇得打七寸,想要报复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夺走她最想要的东西。”

“事情不来,我不主动惹事。事情来了,我也并不怕事。为人处世无非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若是处处担忧,心怀恐惧,那还活个什么劲啊。”

“沧海桑田,世事变幻,从前山峰峦起,将来一马平川,这个世上哪有一成不变的道理啊。”

“哪怕是蝼蚁也能撼动大象,凡欺人者,他日必为人所欺。”“人是不会变得那么快的 若是真变了 只是因为未曾发觉。”

此外,魏璎珞在剧中的话在当时的年代非常先进,就像这一句“打从一出生,女子便被拘与一方天地,就算是出嫁了,也是从一个笼子换到另一个笼子。明明是养尊处优的黄鹂画眉,又如何同雄鹰一般,眼界开阔,翱翔四海?”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本来是一个宫女,因为姐姐离奇死亡入宫查找真相。

社会我魏姐,主角光环闪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