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四剧联动观看顺序

四剧联动观看顺序

四剧联动的观看顺序为:超女S3E8→绿箭侠S6E8→闪电侠S4E8→明日传奇S3E8。

四剧联动是DC漫画的一个创意,他们让《绿箭侠》、《闪电侠》、《明日传奇》和《女超人》四剧联动,一共拍摄了四集,分别在2019年11月28日将其依次播出。因为是联动,所以这四集会自然而然的串联成为一个故事。

在众多的平行宇宙中,有一个叫地球X的平行世界,在这里,纳粹打赢了世界大战。邪恶的超女需要更换新的心脏,才能好好施展能力。他们找到了一个最佳选择,就是绿箭侠的伙伴超女卡拉。

为了夺取卡拉的心脏,地球x的纳粹军团在时空的裂缝中穿越到地球,巴里和尖端实验室的小伙伴也被卷入到了这场战争之中。

四剧联动是DC的一个特色,之前,DC最多只让两部剧进行联动,曾有过《绿箭侠》和《明日传奇》、《绿箭侠》和《闪电侠》、《女超人》和《闪电侠》的搭配,四剧联动在DC中还是非常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