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晓峰演的民国电视剧

宋晓峰演的民国电视剧

宋晓峰出演的民国电视剧有《老兵》、《关东大先生》等。

2008年,宋晓峰被赵本山邀请出演了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在这部电视剧中,他饰演烤鸭店伙计,这是他首部电视剧作品。

2013年,宋晓峰出演的《老兵》正式播出,这部电视剧由赵本山、小沈阳、宋小宝等人主演,以东北抗战为故事背景,讲述了老兵张向北和兄弟抗战后回到东北老家,后来因为权力的纷争父亲被人陷害进入监狱,而他也被卷入到了政治斗争和情感纠葛中。

此外,宋晓峰原名宋国峰,1978年3月2日出生。宋晓峰年轻时因为家境不好,到了13岁就开始辍学和家人一起干农活。为了让儿子有出息,宋晓峰的父母把家中仅有的房子和地给卖掉了,将他送去县城学黄龙戏。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宋晓峰接触到了二人转。2009年,宋晓峰被赵本山收为第38号弟子,随后参演了《乡村爱情交响曲》、《槑头槑脑》等影视作品。

还是忘不了咖妃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