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淘气爷孙爷爷是干嘛的

淘气爷孙爷爷是干嘛的

在《淘气爷孙》中爷爷是一个农民。虽然他自诩只是一个农民,可是他教育孩子的土方法却十分受小朋友欢迎,更是被封为神奇爷爷。

王有才是嘉乐的爷爷,因为临时受到托付从东北老家去了上海带孙子,因为地域文化、生活习惯和女方家庭不同,导致他和亲家展开了激烈的夺孙大战。

王有才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但是在与亲家的唇枪舌战中经常机智取胜,在面对耿天德这个亲家闺蜜砸场子时,也是不让半分,不过王有才对小孙子确实十分疼爱。

剧中,扮演爷爷的为演员杜源,1957年4月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80年,拍摄了《最后一个军礼》饰演鲁二坤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淘气爷孙》是侯明杰执导的一部都市家庭剧,由杜源、刘欢、朱茵、徐梵溪、石悦安鑫领衔主演,该剧以一对爷孙为视角,讲述了这个家庭所发生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啼笑皆非的故事。

野路子不服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