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松平安秀妍什么电视

松平安秀妍什么电视

“松平”和“安秀妍”是电视剧《单亲妈妈》中的角色。

《单亲妈妈》是由陈松伶、蒋毅、刘恺威、刘庭羽等人主演的一部大型都市励志剧。该剧讲述的是单亲妈妈安秀妍年纪轻轻就遭遇人生巨变之后独自带着两个孩子讨生活的故事。

剧中,陈松伶饰演的是安秀妍。安秀妍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无依无靠,这让她养成了吃苦耐劳的性格。安秀妍干什么工作都很卖力气,她个性开朗,性格善良,虽然没有什么很好的修养,并且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是熟悉之后就会发现她是一个真诚、直率的人。安秀妍有着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和奉献精神,她对自己的孩子十分负责贴心,是一个非常好的妈妈。

刘恺威饰演的是秦松平。秦松平是众人眼中的完美男人,他集金钱、地位于一身,不畏惧压力和斗争,在事业上游刃有余。松平是一个工作狂,在个人情感上非常苍白,其强势的性格,让他看起来冷峻有余。

此外,在这部电视剧中,姜华饰演的是李美芝。李美芝是豪门富家女,端庄、矜持、高贵冷艳,她对所有的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过,她的丈夫让她发生了巨变。李美芝的丈夫为了一个女人,不惜与其离婚,这让她很不解,于是她疯狂报复丈夫,在事业上成为女强人。好在最终,李美芝还是幸福的,她找到了自己的快乐,对之前的仇恨也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