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田心以翔是哪部电视

田心以翔是哪部电视

“田心”和“以翔”是电视剧《涛女郎》中的角色。

《涛女郎》是2014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沅峰和余蒨共同执导,林佑威、李毓芬、温升豪、张熙媛和杨晨等主演。

《涛女郎》讲述的是几个青年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剧中,李毓芬饰演的是田心。田心是一个服装设计师,个性活泼乐观,思想独立上进。

田心父亲早逝,母亲又在年幼的时候离开了她和姐姐田妮,但是田心一直特别坚强,她和家人一起经营着涛女郎网络商店,在业界有着不错的声誉,尽管和周以翔清苦坎坷,但是坚强的她从未向现实低头。

林佑威饰演的是男主周以翔。周以翔是商业巨头高氏企业之子,是一个潇洒俊逸的翩翩公子,周以翔虽然执着,但是也温柔。他虽然是富二代,可是却一心想要自己闯出一番事业。

周以翔虽然条件优越,可是情路坎坷,在知道被自己深爱的女人当成复仇工具后,依然心甘情愿,甚至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剧中,扮演田心的演员为李毓芬。李毓芬,1985年出生于台湾,2006年因为出演《新昨夜星辰》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参加《我型我秀》被内地更多观众所熟知。

周以翔的扮演者为林佑威。林佑威,1977年出生于台北,2000年和李威组成了“wewe”组合正式进入演艺圈。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贫穷贵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