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i室友第四期高秋梓陈立农看的恐怖电影是什么

Hi室友第四期高秋梓陈立农看的恐怖电影是什么

《Hi室友》第四期高秋梓陈立农看的恐怖电影是《死寂》,又名《欢迎光临死亡小镇》。《死寂》是由温子仁执导的恐怖电影,一直以来,温子仁被称为是“恐怖大师”,他拍的恐怖片都令人感到不寒而栗。

据悉,温子仁在拍摄《死寂》的时候,他的第一想法是内容能够吓到自己,于是把会吓到自己的元素给加了进去,成片效果很不错。影片没有靠血腥画面吓人,而是靠着画面的恐怖感来达到惊悚的程度。

在《Hi室友》第四期节目中,单良和高秋梓本来是在看恐怖片,之后高秋梓呼唤正在扫地的陈立农来看电影。

一开始,陈立农表示自己很喜欢看恐怖片,而高秋梓不相信,陈立农发现这部电影是他自己看过的《欢迎光临死亡小镇》。在30秒内就把故事的梗概给说完了,后来事实证明了,陈立农确实不怕恐怖片,高秋梓和单良是真的怕。

看到一半,陈立农睡着了,高秋梓和单良则是纷纷“下线”,单良回屋里开直播,高秋梓随后也进去了,另一边陈立农在沙发呼呼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