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天空城2徐正溪演谁

九州天空城2徐正溪演谁

《九州天空城2》徐正溪饰演的是雪景空,作为《九州天空城》的续集,该剧已于2018年10月17日正式开机。除徐正溪外,参演该剧的主要演员还有王玉雯,李沐宸,王子奇,柴格。

《九州天空城》第一部由张若昀和关晓彤主演,两人分别饰演羽皇风天逸和星流花神转世易茯苓。太古时代,人族和羽族并存。羽族之人生有双翼,天生就可飞翔,高居于漂浮九天的都城,令人族羡慕不已。

人族虽然不会飞,却能制造出许多奇异机关,与羽族也算是势均力敌。羽族和人族虽然和平共处,但这只是表面现象,两族统治者都很有野心,企图吞并对方。

在这种情况下,羽皇风天逸偏偏和人族少女易茯苓相爱了。但,横亘在两人之间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两人的爱情并不圆满。唯一让观众感到慰藉的是,第一部大结局是开放式的。

《九州天空城2》承接第一部的内容,讲述的是风天逸与易茯苓之女风如澈与人族雪景空的故事。雪景空是澜州大地上最伟大的秘术师,修炼了上百年,拥有不老容颜。

《九州天空城2》正式官宣后,男主角徐正溪特地发了一条微博,并配文:“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喜欢雪景空”,再次证实了该消息的准确性。

徐正溪出道很早,2007年以电影《第十九层空间》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男儿本色》,《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卫子夫》等都是其代表作品。

虽然有颜值也有演技,但是徐正溪离大红大紫总是差一步,直到2018年《独孤天下》的横空出世让他人气大增。此次出演《九州天空城2》的男主角,粉丝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