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彦霖模仿道明寺快乐大本营是哪期

王彦霖模仿道明寺快乐大本营是哪期

王彦霖《快乐大本营》模仿道明寺是2018年4月14日那一期节目,当期嘉宾还有董子健,郭京飞,钟楚曦,唐艺昕以及鬼鬼吴映洁。王彦霖现场给大S版的《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配音,逗笑了在场所有嘉宾和观众。

大S版《流星花园》由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漫画作品改编而成,于2001年4月21日正式播出。电视剧讲述校园F4团体和平民女孩杉菜的爱情故事。

F4成员由道明寺,花泽类,西门和美作组成,他们都是家里非常有钱或者有权势的贵族公子。F4在学校比较乖张霸道,杉菜看不惯他们的所作所为,打抱不平反而成为了F4捉弄的目标人物。

随着与杉菜的相处,F4之首道明寺开始对杉菜另眼相看,并且逐渐对杉菜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截止到2018年,谷原章介,言承旭,松本润,李敏镐,张翰以及王鹤棣都曾饰演过道明寺这一角色。

王彦霖2011就正式出道了,首部作品是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截止到2018年,出道7年的王彦霖为观众奉献了诸多影视佳作,代表作品有《无心法师》,《楚乔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