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什么时候播

双世宠妃2什么时候播

《双世宠妃2》将在2018年10月22号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可以观看。第二部《双世宠妃》依旧是原班人马,并且还延续了第一部甜蜜风格。而在第二部中,更是有着新角色的加入,给整部剧带来了新的色彩。

第一部结束之后,曲小檀和墨连城都回到了现代,原本以为第二部会变为现代戏,但从预告和剧照中可以看到,第二部依旧会是古代。并且仍会回到东岳国,还会有新的角色登场,加入了墨连城追爱曲小檀的这条路上。

在第二部的《双世宠妃》中,墨连城和曲小檀再次上演虐恋,只不过,这一次的曲小檀却已经失忆了,并且忘记了墨连城。而墨连城则忍痛呆在曲小檀身边,并且让曲小檀重新爱上了他。

不过,在《双世宠妃2》中,墨连城有了新情敌,这个人就是流觞。在曲小檀失忆之后,她和流觞关系十分的亲密,这让墨连城感受到了危机感。

不光如此,第一部的墨奕怀更是在第二部中复活了。整个剧情也更加有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