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步步惊心明惠第几集死

步步惊心明惠第几集死

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明惠(正确名字为明慧)是在第32集中死的。

明慧是八王爷的嫡福晋,一直深爱八爷,对其不离不弃。明慧虽然是高贵大方的大家闺秀,可是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嫉妒心也是非常强的。她一直看不惯若兰,因为她讨厌八王爷对若兰的深情,但是作为嫡福晋,她又必须要做出牺牲,忍受八王爷纳妾这种事情。

明慧因为害若曦丢掉了孩子,导致结局悲惨。若曦孩子流产后,非常痛苦,她不想接受册封,还对四阿哥说自己终究有一天是要离开这个地方的。

因为流产这个事情,四阿哥让八王爷休妻,可是八阿哥抗旨不尊,明慧深爱八爷,她知道如果八爷再不把自己休了,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于是她自己写好了休书,让八阿哥在上面盖印。

八阿哥之前虽然不怎么喜欢明慧,可是看她这样,觉得自己辜负了她,可是无奈只能在休书上盖上印。若曦知道四阿哥让八阿哥休妻,知道明慧一定会做出傻事,果然,明慧被休后选择自焚身亡。

这一切对若曦还有八爷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八阿哥在明慧死后才知道最爱自己的人就在身边,所以明慧死后,他处处和四阿哥作对。

明慧是一个十分刚烈的女子,她虽然在前期处处和马尔泰姐妹作对,可是她对爱情却是十分忠贞的,她能够在爱人落难时不顾一切相助相守,就算是死也心甘情愿。

明慧也是个可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