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几年的电视剧

八几年的电视剧

八几年的电视剧有以下:《大侠霍元甲》、《上海滩》、《射雕英雄传》、《星星知我心》、《昨夜星辰》、《一剪梅》、《四世同堂》、《西游记》、《几度夕阳红》、《庭院深深》、《红楼梦》、《篱笆女人和狗》等。

《大侠霍元甲》由黄元申、米雪、梁小龙主演,该剧在1981年首播,讲述的是清末著名武术家霍元甲富有传奇的色彩的一生。

《上海滩》是1980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招振强、谭锐铭等执导,周润发、赵雅芝、吕良伟等主演。

《射雕英雄传》是1983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由王天林执导,黄日华、翁美玲、苗侨伟、杨盼盼、曾江、刘丹等主演。

《红楼梦》是1987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改编自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由王扶林先生导演。

《西游记》又称央视86版《西游记》,改编自明代小说家吴承恩同名文学古典名著,由杨洁执导,六小龄童、徐少华、迟重瑞、汪粤、马德华、崔景富、闫怀礼、刘大刚等主演。

都是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