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玻璃芦苇的大结局

玻璃芦苇的大结局

在《玻璃芦苇》中老头死了,女主与小女孩还有她的妈妈生活在了一起。

《玻璃芦苇》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日剧,这部电视剧由三岛有纪子执导,永田优子编剧,相武纱季、小泽征悦、奥田瑛二、森川葵、中村友理、渡边木实、多岐川裕美等人出演。

该剧改编自2013年直木赏得主桜木紫乃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刑警都筑去北海道调查幸田节子自焚身亡所经历的一系列故事。

这部电视剧中有不少的情色部分,同时,该剧因为独特的视角也得到了女性读者的支持。这部电视剧的女主为相武纱季。相武纱季,1985年出生,2002年因为参加朝日电视台“夏天的高中棒球PR女子高中生”而被人挖掘。

2003年相武纱季参演《水男孩》,这是她的电视剧首秀。之后,她相继出演了《歌姬》、《绝对彼氏》、《零秒出手》、《完美报告》、《减肥反弹》、《铃木商店的当家娘》、《天使心》、《2030彼岸的家人》、《我的恐怖妻子》等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