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失恋三十三天结局

失恋三十三天结局

《失恋三十三天》的结局是王小贱为黄小仙修好了公司对面的霓虹灯,并对黄小仙说会一直陪伴着她。面对王小贱的表白,黄小仙一声声的说着“没听清,你在说一遍。”脸上却笑开了花。

《失恋三十三天》中的王小贱和黄小仙是在公司里结识的,在面对一个“难缠”的客户时,黄小仙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在这个时候,公司安排给黄小仙的搭档王小贱出场了,王小贱是一个巧舌如簧的“精细鬼”,两个人一起面对着工作上的难题。不只是这样,就连生活上的难题,王小贱也一并帮黄小仙解决了。

因为自己的老公出轨了自己的闺蜜,这使得黄小仙悲痛欲绝,深陷在阴影中难以自拔。在一天晚上面对开车经过的前男友,黄小仙奔跑着追了上去。却被半路杀出的王小贱拦了下来。狠狠的给了黄小仙一耳光。这一耳光打醒了梦中人。使黄小仙立刻清醒了。

后来在王小贱无微不至的照顾下黄小仙渐渐走出了阴影,两个人的情感也更进一步,同居在了一起。生活中的王小贱是一个会洗衣做饭,会各种家务的标准男友。故事的结尾虽然没有给出两个人的结局,但是两个人的情感早已交错在了一起,就连生活也习惯了彼此,处处形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