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破晓之战太子喜欢谁

火王之破晓之战太子喜欢谁

《火王之破晓之战》中,太子喜欢的是司徒奉剑,其实他表现得已经很明显了,对奉剑百般关怀,当知道奉剑身处危险中时,他不顾一切前往营救,在奉剑被陷害时,更是想方设法保全她,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奉剑并不喜欢太子,她喜欢的人,始终都是仲天。

作为当朝太子,他天性善良,更是宠妹狂魔,对妹妹李盈宠爱有加,眼神中的宠溺更是让观众直呼“世界欠我一个哥哥”,除了亲情、爱情以外,太子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为了朝廷,他曾广招天下能人异士,对朝廷社稷用心十足。

他虽然不像仲天、李盈那样具备神力,只是一名凡人,却心怀天下,竭尽所能为百姓谋福利,处处为百姓着想,这样的他有朝一日登基为帝,也必定会是一个造福万民的好皇帝。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没有得到自己所爱,但却有另一个人深爱着他,那就是裴珞倾,她出身尊贵,自视甚高,瞧不上其他人,只喜欢太子,可惜的是,无论她付出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得到太子的心,因此她恨透了奉剑,处处与她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