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失恋33天有没有陈羽凡

失恋33天有没有陈羽凡

《失恋三十三天》中有陈羽凡,但只有一个转瞬即逝的镜头,一般人还真没注意到。这部影片中的主角是白百合跟文章,但似乎这部影片中有好几个人都出了事,第一个是文章,第二个就是张子萱,第三个是白百合,最后一个就是陈羽凡。

陈羽凡的音乐事业一直都很红火,跟胡海泉开的公司也风生水起,两人的兄弟关系在经历了短暂的不合之后,也变的更好。2018年在所有人在讨论白百合事件的时候,陈羽凡一言不发,其实是为了保护孩子。

《失恋三十三天》让白百合大火了一把,人们很看好白百合跟陈羽凡的婚姻,不管从性格方面还是从长相方面,都是那么的合适,可惜最后两人选择了分开。

陈羽凡是个低调的人,却将这件事默默承受,让人看到了他成熟稳重的一面。原来这么一个充满热血,做事大胆的人,也可以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

从当年陈羽凡的第一部作品《最美》到后来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粉丝们看到了陈羽凡的努力与收获,羽泉组合收获了不少铁粉,但他最终还是回到了音乐事业上,追寻他的梦想,即使已经成功,但仍然不能放弃追逐。

陈羽凡的人生路上遇到了荆棘,但这样一个勇敢有热血的艺人,在音乐方面仍然是人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