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昆蓝喜欢双双吗

喜欢你时风好甜昆蓝喜欢双双吗

《喜欢你时风好甜》昆蓝喜欢双双,本来他是被派来保护双双的,但过程中他喜欢上了这个傻白甜阳光少女。昆蓝是暗中的神秘者,只不过他没有齐勋那样拥有帅气的超能力,所以每一次双双有危险的时候其实他是第一个知道的,但都被齐勋给抢了功劳。

而昆蓝其实自始至终都知道双双的身份,也知道双双的妈妈是怎么去世的,但为了不让双双伤心他还是选择隐瞒,而那个神秘的老头,也知道双双的母亲寻雪是怎么去世的,可以说只有双双是被蒙在鼓里的。

所以后期双双知道事情真相后非常伤心,她虽然跟齐勋分手了,但还是爱着齐勋,即使知道了一切他还是没有喜欢上昆蓝,因为双双的心已经被齐勋给抢走了,谁也进不来,跟齐勋分手其实只是一时间不能接受所有的事情。

可怜的昆蓝一开始就默默的保护双双,到头来还是一场空,不过虽然双双不喜欢他,还有另一个人喜欢他,那就是齐勋的妹妹,她乖巧可人能预知未来,他们两人会发生一段美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