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湉喜欢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湉喜欢谁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里,齐勋的妹妹齐湉喜欢的人是昆蓝。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里,因为齐勋的妹妹能预知未来、经常做梦,所以她就喜欢上了总是出现在她梦里的那个男孩。而且齐湉还会把两个人相遇的画面用画笔记录下来,以便自己时不时的翻看。

而在第五集的剧情里,齐湉终于遇见了那个“梦中男孩”,原来他就是一直守护着双双的昆蓝。因为齐湉看得出来昆蓝喜欢封双双,所以她就旁敲侧击的问封双双:“你是会选昆蓝还是选我哥啊”,在得到封双双“只是好哥们”的回答以后,齐湉才放下心来,开始自己的追爱计划。

但是一门心思追寻昆蓝身影的齐湉,却总是看不到自己身边的那个“骑士”——施浪,因为从小到大的相处,施浪喜欢上了齐湉,为此,施浪不仅帮助齐勋查找治愈者的下落,还总是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齐湉。

只可惜齐湉喜欢上了那个出现在梦里的男孩——昆蓝,所以施浪只能继续当一个骑士,默默地守在齐湉身边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