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结局是什么

外滩钟声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梧桐里的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杜家四姐妹中的三人都和心爱的人相守一生,胖嫂也在女儿的支持下和小滑稽叔叔喜结连理,只不过周阿姨最终没有和儿子白先国相认,可是他们彼此都已经知晓对方的身份了。

梧桐里是上海外滩中一个非常小的弄堂,生活在这里的人非常幸福,虽然每个家庭中都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活着的人却用一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每一个人最终的归宿都是幸福的,也得到了最好的选择。

在结局中胖嫂和小滑稽相伴多年终于在一起了,曼莉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的自私行为,她真心祝福妈妈和小滑稽叔叔能够幸福,而杜妈妈因为生病在外滩悠扬的钟声中去世了,她按照和丈夫的约定,去另一个世界相逢,走的时候非常安详。

杜妈妈去世后,苗招娣不想再继续演戏了,她离开杜家准备和杜心生离婚,不过老实善良的杜心生终于浪漫了一把,给苗招娣带来一场梦寐以求的雪中求婚,二人和好如初,可是杜心美和白先国的婚礼最终还是取消了。

白先国离开上海之前去见了周阿姨,虽然已经知道周阿姨就是自己的母亲,但是母子二人并没有相认,杜心美在梧桐里一直等着郭阿昌回来,二人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小组长也同意郭阿昌和杜心美的结合,再也不像之前那样尖酸刻薄。

曼莉被富商抛弃后,为了出国选择嫁给一个坐轮椅的老男人,虽然胖嫂坚决反对,但是曼莉已经下定决心要出国,她想要过上好生活,梧桐里再也没有罗曼莉的地位,心比天高的曼莉算是结局最不好的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