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京故事金锁喜欢甲秀吗

西京故事金锁喜欢甲秀吗

《西京故事》金锁喜欢甲秀,但甲秀不喜欢金锁,因为甲秀喜欢的人是陆山,并且金锁是邻居的孩子,还比甲秀小很多,所以甲秀是不可能喜欢上金锁的,任凭金锁一直痴痴地等甲秀,甲秀就是不来电。

金锁就是甲秀一开始给邻居家补课的孩子,那时候金锁只是一个小孩子, 并且还有点顽固,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并且金锁没有上大学,甲秀又是大学生,而且还是西京大学的高材生,在讲话谈吐方面日后会有很大的代沟。

甲秀对金锁自始至终就是姐姐跟弟弟的感觉,而金锁其实对甲秀也只是崇拜的感觉,两个人注定要往不同的方向发展,在一起只能是互相耽误,甲秀有更高的人生追求,在大公司实现人生价值,是甲秀的终极目标。

所以金锁等了甲秀几年之后,他也没有必要再等下去了,甲秀的心不在他那儿,两个人只能做好朋友,即便甲秀的妈妈,跟金锁的父母都很同意他们的事情,但毕竟他们是新时代的人,婚姻大事主张自己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