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第八期谁赢了

声入人心第八期谁赢了

在湖南卫视2018年12月21日播出的《声入人心》第八期的节目中,阿云嘎组的阿云嘎、郑云龙和梁朋杰凭借一首《偿还》赢得了首席的位置。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声乐真人秀《声入人心》第八期的节目中,六组选手选择了三重唱的形式来进行首席位置的角逐。在这六组队伍里,阿云嘎选择了郑云龙和梁朋杰;蔡程昱选择了贾凡、丁辉;余笛选择了翟李朔天和王凯、洪之光选择了石凯和陈博豪;高天鹤选择了马佳和仝卓;王晰选择了周深和刘彬濠。

六组人员分为了三轮比赛,两两进行了对决。首先上场的是蔡程昱、贾凡和丁辉,他们选择了一首《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夜感受我的爱)》,而他们的对手阿云嘎、郑云龙和梁朋杰泽则选择了邓丽君小姐的歌曲《偿还》。同样都是来自于音乐剧的选段,最终阿云嘎组凭借着充沛的感情和出色的演唱赢得了这一轮的首席位置。

而第二轮比赛,高天鹤带领队员马佳和仝卓迎战王晰、周深以及刘彬濠。这两组都选择了拼感情,一首《今夜无人入睡》一首《山楂树》都是表现了歌曲的主人公对于感情的感受。最终王晰组技高一筹,获得了本轮首席。

最后一组是洪之光的《雪绒花》PK余笛组的《Nel Blu Dipinto Di Blu(你眼里的蓝)》,余笛组凭借歌曲和舞蹈的完美结合获得了本轮首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