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张超和蔡程昱是哪一期

声入人心张超和蔡程昱是哪一期

在《声入人心》舞台上,张超和蔡程昱并没有合作过,但是他们俩在12月29日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都登台演唱了。

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原生态声乐节目《声入人心》因为选手们的“神仙实力”备受观众们的关注

而原定于12月28日播出的《声入人心》第九期节目因为种种原故延迟到了12月29日,也让观众们体验了一把焦急的心情。还有无数网友纷纷在网上表示,湖南卫视这是饥饿营销,就是想把观众们的胃口都吊起来。但是不管这次的延迟播出是因为什么缘故,《声入人心》都是最大受益者。

在第九期的节目中,阿云嘎、郑云龙、张超、梁朋杰、李琦、蔡程昱等选手都悉数登台。而最让观众们期待的就是阿云嘎组的年轻组合和蔡程昱组的实力担当。

在这一期节目中,蔡程昱带领团队里的生力军李琦和高杨演唱了一首《Per Te Ci Saro(我会在你身边)》,而阿云嘎组的梁朋杰、张超、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则带来了一首童谣组曲——《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最终阿云嘎组的四重奏惜败给了蔡程昱组的三重奏,没能登上首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