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2019第一期歌单

歌手2019第一期歌单

大型音乐竞技类节目《歌手2019》的第一期一共有六组歌手参与演出,他们表演的曲目分别是:吴青峰的《燕窝》、张芯的《可汗山》、逃跑计划的《一万次悲伤》、 Kristian Kostov的《Beautiful Mess》、杨坤的《我比从前寂寞》、齐豫的《最爱》和刘欢的《夜》。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音乐竞技类节目《歌手2019》第一期的舞台上,有六组歌手参与了比赛。第一位出场的就是同时担任串讲人的吴青峰,演唱了一首收录在专辑《你在烦恼什么》里的经典歌曲《燕窝》,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和优美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个火热的高潮。

而紧接着上场的就是内地流行女歌手张芯,虽然参赛的各位嘉宾和观众都不太认识她,但是她的歌声还是非常让人欣赏的,一首给女儿写的《可汗山》瞬间唱进了观众的心中。

而接下来上场的则是乐队组合逃跑计划,他们用一首《一万次的悲伤》来完成了他们在《歌手2019》舞台上的首秀,自带乐队的他们将整首歌演绎得很出彩,配合度和完成度也比较高!

第三位上场的选手是备受期待的国外小哥Kristian Kostov,他很讨巧的将中国的二胡与打鼓结合进了音乐中,给观众们带来了很新鲜的体验。而第四位上场的是老将杨坤,他用一首《我比从前更寂寞》将自己对唱歌的心情进行了淋漓尽致地表达。第五位上场的还是一位老将——齐豫,她在节目里翻唱了一首潘越云的《最爱》,柔情细腻的声线将观众们的思绪带进了歌声中。最后一位上场的就是刘欢,他用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夜》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