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阿黄是谁

小女花不弃阿黄是谁

《小女花不弃》阿黄是花不弃在流浪的时候养的一只大黄狗,通人性。花不弃在逃难的时候遇到了阿黄,帮了花不弃很多次,只要给它一点吃的,他就不会走,花不弃非常喜欢它,但后来却被人给杀了。

在花不弃逃难的时候,阿黄跟着花不弃,还将花不弃带到了药灵庄,花不弃为了博得药灵庄老太太的可怜,就让阿黄装死趴在地上,然后陪自己演了一出好戏,花不弃还说从小是喝阿黄的奶长大,那老太太一时觉得她可怜,就收留了她。

不过阿黄没出两集就死了,后来花不弃当上了药灵庄的五小姐,就在想要逃走的时候,云琅出来了,在跟药灵庄的人打斗的时候,阿黄为了保护花不弃就被药灵庄的人给杀死了,花不弃还以为这条狗是被云琅杀死的,将这件事情怪罪于他。

不过阿黄的死是个误会,云琅解释不清,逃走之后,花不弃抱着阿黄伤心不已,这下好,所有的人都以为花不弃的“娘”死了,后来陈煜还开玩笑说花不弃是“狗娘养的”,令人笑掉大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