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是花不弃哥哥吗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是花不弃哥哥吗

在《小女花不弃》原著小说中莫若菲是花不弃的哥哥,花不弃的生母薛菲躲避七王爷追踪的时候,曾经在莫府住过一段时间,而莫百行觊觎薛菲的美貌将她玷污了,薛菲在逃难的过程中生下了花不弃,不少人都知道花不弃的身份是圣女,但是知道花不弃生父是谁的人却寥寥无几。

莫若菲是京城四大家族莫家的长公子,父亲去世后他一个人将莫府撑起来,虽然莫家是七王爷的人,但是莫若菲与陈煜的关系亦敌亦友让人捉摸不透,莫若菲为了家族能够在京城安稳下去,只能想尽办法讨好七王爷。

莫若菲是在药灵庄遇见的花不弃,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七王爷在寻找自己的私生女,莫若菲觉得花不弃与薛菲相貌相似,为了讨好七王爷,薛菲将花不弃带到京城中,但是因为陈煜的阻拦,花不弃并没有直接住进王府中,一直住在莫府。

莫若菲对待花不弃非常好,他知道花不弃以前做乞丐的生活非常艰苦,所以尽可能将最好的东西送给花不弃,他对花不弃有超出亲情之外的感情,但是他们之间有血缘关系,注定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