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营养 > 

上海旅游必吃的十大小吃

上海旅游必吃的十大小吃

上海,经济发达,是一座现代化建设迅速的大城市。这些人人皆知,但你是否知道,上海当地的小吃也很出名,下面来介绍一下上海地区非常出名的十大特色小吃。

上海生煎。

上海生煎味道鲜美,它皮酥、汁浓、馅料香,是上海地区最流行的小吃之一。

白斩鸡。

白斩鸡皮爽肉滑、肉质鲜嫩可口,是一道保持了鸡肉原汁原味的特色小吃。

崇明羊肉。

崇明羊肉,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口感细腻,是一道绝佳的滋补食品。

排骨年糕。

排骨年糕表面酥脆,肉质鲜嫩,是一道极其美味的上海特色小吃。

上海本帮红烧肉。

红烧肉的味道肥而不腻、酥而不烂、甜而不粘、浓而不咸,味道极佳。

南翔小笼包。

南翔小笼包是上海市的传统特产,它皮薄、汁多、味鲜,吃过的人们都对它赞不绝口。

草头圈子。

草头圈子这道菜可谓是色香味俱全,酥软香嫩,肥而不腻,是一道绝佳美味。

八宝辣酱。

八宝辣酱是上海著名的特色菜,味道鲜美,吃完第一口你绝对还会想吃第二口。

粢饭糕。

粢饭糕喷香松脆,味道鲜美,是一道非常好吃的油炸类糕点。

奶油五香豆。

奶油五香豆,奶油香味十足,是上海地区一道非常流行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