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长发变短发步骤图解

长发变短发步骤图解

怎么在不剪掉长发的基础上打造出好看靓丽的短发造型呢?很多时尚的美发达人都证明不用去理发店也可以将长发变短发,当然除却戴假发哦,以下给大家分享一款简单的长发变短发的方法步骤图解。

打理长发变短发的步骤的时候,首先要将头发梳理调理,然后分出上下两区,将上区的头发用黑色的皮筋固定起来。

长发变短发的步骤第二步是需要准备好一个海绵盘发器,然后在头发后面比对一下,找准合适的短发位置。

接着开始用盘发器将后面的后发卷起,并且慢慢的向内卷翘,卷到之前比对好的位置之后即可,固定住就OK了,这样就完成了长发变短发的第三步。

将下面卷好的头发用梳子适当的进行整理一下,弄出自然的发尾效果,这样就基本完成了这款长发变短发的步骤。

以上的步骤都完成之后,一款很有潮感的女生长发变短发的样式就完成了,搭配一个好看的发饰更显潮感和美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