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用一根皮筋怎么盘头发

用一根皮筋怎么盘头发

头发长的女生在很多时候都会选择女生盘发发型的,因为这些女生盘发发型盘起来好看,同时还有一定的显高效果,有时候一根皮筋就能盘出好看的女生盘发发型了,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盘头发,所以说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盘发发型图解吧,学完了以后我们就知道如何盘头发了,这一款女生盘发发型简单又好看。

中长发的女生,她要怎么盘头发发型才好看呢?这是带有红色发色的直发发型,在盘头发的时候,我们先把头发给扎成一个高位的马尾发型,在扎马尾的时候一定要按盘发发型图解上面的方法来处理。

在扎这一个马尾发型的时候,要把马尾打一下折,这就是扎最后一步马尾的时候就这么处理了,这样的头发简单地扎一下,就完成了一半的女生盘发发型了。

接下来还要怎么盘头发才行呢?接下来我们就按盘发发型图解上面的方法来盘头发吧,用一个手把发尾的头发给抓起来,然后再把这一个发尾的头发给绕到发根后面去。

这样整个女生盘发发型的造型就完成了,不过发尾的头发还没有处理好,这时候我们还要再把刚才盘好的头发的发尾给夹到刚才的皮筋上面去,这样一款好看的女生盘发发型就盘好了。

刚才的女生盘发发型是盘好了,这就是一个完整好看的盘发,可是为了让这一款盘发变得更完美一些,这时候我们还要再加上一个漂亮的发花来装饰一下,盘出来的头发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