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牙买加雷鬼头发型造型图

牙买加雷鬼头发型造型图

牙买加一个处于加勒比海的一个岛国。在这个岛上生活的人们90%都是黑人,他们的发型是一种雷鬼头发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五款牙买加的雷鬼头发型吧,看看这些发型都有哪些特色吧。

这位年轻的牙买加女生,选择的是一款偏分式的牙买加雷鬼头发型,把所有的头发都分成小小的头发扎成了大量的小辫子,特别有个性。

牙买加也有很多人会选择一些马尾头发型的,不过这种马尾可不是很简单的,也是需要把所有的头发都编成辫子以后再扎成马尾的。

这是一款漂亮的中分风格的牙买加雷鬼头发型,长长的头发,把所有头发扎成很小的辫子,再做成中分式的披发发型,特别有气质。

这是一种牙买加当地的一种妇女的发型,把大量的头发扎成了大量的雷鬼风格的小辫子,再做成中分式的。

牙买加的动动员也是选择了传统的牙买加雷鬼头发型,长长的头发扎成了大量的小辫子,再做成披发发型,特别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