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子与贫儿人物介绍

王子与贫儿人物介绍

王子与贫儿人物介绍

1、汤姆·康蒂:善良、机智,虽然他已登上王位,但他却没有想要独占王位,在最后的紧要关头他义无反顾地帮助爱德华王子回忆起玉玺的正确位子,证明了王子的真实身份,帮助他重新获得了王位,在汤姆当国王的时间里,他废除了许多血腥的法律,使百姓能够快乐幸福的生活,在他一上任时就救下了即将被处死的诺福克公爵。

2、爱德华王子:心地普良、勇敢、执著,他重获王位的路途艰险,处处受到人们的冷遇与嘲讽,但爱德华王子却从没放弃寻回王位的目标,他的执著最后让他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3、迈尔斯·亨顿爵士:因受弟弟陷害,被父亲赶出家门。后来他救下了流浪在民间的爱德华王子。

4、汤姆的母亲:衣衫破旧的贫苦底层妇人。因为母爱,她是唯一分辨出真假王子的人。

5、亨利八世:爱德华王子的父亲,老国王,爱施行虐政。

6、休·亨顿:迈尔斯·亨顿爵士的弟弟,设计阴谋让父亲生气赶走了哥哥迈尔斯,做了许多其他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