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孙淳傅丽莉为什么没有孩子

孙淳傅丽莉为什么没有孩子

孙淳傅丽莉为什么没有孩子(图片)2人至今感情好是因为什么

孙淳傅丽莉为什么没有孩子

孙淳与妻子傅丽莉是在上海戏剧学院认识的,两人是同班同学。因合作多次,两人最终甜蜜的走进了婚姻殿堂。很早之前,孙淳因为某些原因被迫息影,而那时养家的重任就落到了傅丽莉身上。有一次傅丽莉和孙淳抱怨工作环境的艰辛,孙淳不但没有宽慰妻子,反而嘲笑她,这么辛苦还要接。直到后来孙淳再次接戏。才明白了当时自己对妻子的不尊重,并醒悟当时是妻子在养家。悔悟之余更是下定决定要养妻子一辈子。

孙淳照片

两人从认识到结婚再到现在,已经携手度过了近30余年。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两人至今都没有孩子。据悉,是因为傅丽莉身体不太好。所以才放弃了生育。两人没有孩子,却把爱犬当做亲儿养。早前孙淳在微博晒出,陪伴两人数十年的爱犬离世,不舍之情令两人决定斥重金请科学家为爱犬做克隆手术。以另一种方法换回爱犬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