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韩女星许怡才首谈隐退原因

韩女星许怡才首谈隐退原因

韩女星许怡才首谈隐退原因(图片)所说的那潜规则男星是谁

许怡才首谈隐退原因

许怡才称那名男星是和自己饰演cp的搭档,在拒绝对方每天联络的要求后,该男星就经常在片场对她破口大骂,甚至对她用了侮辱性词汇。之后许怡才更是遭到了对方露骨的性骚扰,该男星在片场发脾气后,说对自己和许怡才看起来不像恋人感到不满,让许怡才和他一起睡觉。

许怡才自然是感到非常错愕,并立刻回绝了对方。却没想到该男星居然情绪失控,一边丢东西一边大吼,把许怡才吓得不轻,只求赶紧拍完,并决定逐渐淡出娱乐圈。根据许怡才透露的线索,该男星的身份很快就被扒出,疑似是曾和她在2008年合作过《单身爸爸恋爱中》的吴智昊。

今年45岁的吴智昊在韩国人气不低,之前一直是低调实力派的形象,曾主演过《贤内助女王》、《高跟鞋》和《推奴》等热门作品,而且他如今已经结婚7年,妻子是一名服装设计师。目前吴智昊本人还没有回应,网友们都感到非常震惊,若这事是真的,那还真过分且很呕。

许怡才个人资料

许怡才,1987年7月出生,别名许伊在,今年34岁了。2004年出演韩剧《玉林的成长日记》出道,作品有《卑劣的街头》和《girl friends》等作品。她是科班出身,毕业于东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漂亮有演技,本有大好的影视前途。2011年和李胜宇结婚后隐退,育有一子,2015年离婚了。2016年出演韩剧《你是礼物》正式复出,但在电影《宇宙的圣诞节》上映后,又陷入5年的空白期。

原以为许怡才是为全心全意照顾家庭才隐退娱乐圈的,却没想到是遇了男星的潜规则。希望许怡才能走出阴影,未来充满了阳光,事业也大发,过得更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