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任重老婆是谁

任重老婆是谁

任重老婆是谁(图片)和姚笛之间有交往过吗

任重老婆是谁

说起来姚笛和任重已经是老搭档了,两人从第一部合作《北京青年》的是时候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相识了10年的时间,合作了有5次之多了,其中的三次还是饰演的情侣,网上关于两个人之间的绯闻早就传出来过。任重和姚笛在一起合作了不少的剧,从《北京青年》到之后的《新恋爱时代》,两人也不断传出绯闻,按说戏外生情也很正常,但是一直没有传出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其实,任重就回答过这个问题,称其姚笛对于自己来说就是自己的红颜知己,发展不到恋人的脚步。

任重姚笛关系

1979年出生的任重,现今也是50多岁了,那么任重的老婆是谁呢?任重虽然花边新闻非常的多,但是任重现今却并没有结婚,也没有交往的对象。可能很多网友都以为,任重这么花心,肯定已经是结过好几次婚姻了,但是任重并非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