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让人细思极恐的地魔兽 胸前蛊虫控制本体

让人细思极恐的地魔兽 胸前蛊虫控制本体

让人细思极恐的地魔兽 胸前蛊虫控制本体

本文核心词:仙剑奇侠传,生化危机3,寄生虫,追击者,蛊虫,地魔兽

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玩生化危机3重制版,追击者第二形态被打趴的时候胸前漏出的寄生虫脑袋,如下图所示

追击者第二形态胸前漏出的寄生虫

回想了一下,当年玩仙剑95和98系列的时候,总感觉地魔兽的样子很奇怪,但总是不知道怪在哪,直到玩了生化3重制才明白过来

仙剑95 98的地魔兽初次登场

很明显的能看得出来地魔兽的胸前是一个寄生蛊虫的脑袋,而他的本体肉体并不完整,只剩下上半身和右小臂

其他的地方都是注入寄生虫后寄生虫沿着本体长出的一大堆触须和几条虫腿。因为本体残缺,只能靠寄生虫的虫腿来走路。

可以说,主要控制地魔兽的就是他胸前的寄生蛊虫!

地魔兽胸前的寄生蛊虫才是控制他的部分

我想到的是,仙剑95和98的地魔兽是拜月教主在其残体注入寄生蛊虫以控制他的,并且依靠寄生虫的辅助恢复能力让他长出了用来走路的虫腿和须肢。至于无底深渊里的那些量产地魔兽,不必纠结这么多,完全是为了剩模型贴图而玩的前段BOSS变小兵的套路。

至于为何地魔兽本体残缺成这样,可信的一种说法是拜月教主曾经召唤完整版地魔兽到处作恶,地魔兽被巫后击败只剩下上半身和一边手臂的残体。后来拜月教主为了在暂时无法完美复原的情况下为其残体注入寄生蛊虫不完美的修复了部分躯体并对他进行控制。

新仙剑里的地魔兽是真正的完整版地魔兽,少了胸前的寄生蛊虫,但是战斗力依然没有提升

新仙剑的地魔兽,虽然是完整版,但数据没啥变化,一如既往的弱

总之新仙剑里面有不少怪物已经逐渐缺少了老版的cult风格。

好啦,以上就是让人细思极恐的地魔兽 胸前蛊虫控制本体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仙剑奇侠传,生化危机3,寄生虫,追击者,蛊虫,地魔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