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塔罗牌占卜事业最近的运势会怎么样

塔罗牌占卜事业最近的运势会怎么样

塔罗牌占卜事业最近的运势会怎么样

本文核心词:

大家好,我是玛特岛

一个深度研究马赛塔罗和奥修禅卡的职业塔罗师。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一对一交流。

此为大众占卜,不一定每个人都很适合,如果你想要量身定制自己的解读,欢迎关注。

今天我们来测一下你近期的事业运会如何?

在我面前有四张牌,心中默念问题三次后,双击牌面,与它产生连接。

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选好了吗?三、二、一

第一张牌,权杖一。这张牌代表你骨子里是一个对事业有执念的人,不服输,也不甘心,所以近期的事业状态一般,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意,整体状态平平。

但是平平对你来说已经算是退步了,原本的事业规划被打破,需要重新整理,重新选择奋斗目标,越挫越勇的意思,所以我自己制定的新目标,加油吧。

第二张牌倒吊人

这张牌代表你是一个不奋斗到最后一秒绝不甘心的人,对自己的事业相当的负责,不怕辛苦,并且一心一意,即使有人挖墙角或者考虑跳槽,也影响不到你会在当下的平台尽心尽力到最后,才算是对自己、对身边的人有个交代。

第三张牌,恶魔

这张牌表示当下你的事业状态会有很多的机会找上你,比如身边有人拉你入伙,找你合作,类似于这样的好人缘、贵人运也蛮好,所以目前的工作即使不打算变动,也可以身兼数职,多份副业,只要自己顾得过来,进账也是很可观的。

另外选择工作这一块,不要只凭自己的喜好,建议你参考回报价值。

第四张牌,宝剑七

近期的事业状态比较受挫,因为受到约束,导致没有很好的发展和突破,有些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如果自身的能力和实力有限,那你的事业格局肯定也是有受到限制的。

虽然偶尔有点偏财进账,但这点偏财并不是来源于你自己工作的本身的收入,靠这些也是没有办法满足你的生活品质的,所以建议一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如果想了解更多,快点来。

好啦,以上就是塔罗牌占卜事业最近的运势会怎么样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相关词语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