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华瑞凯琳贵妇膏安全吗 传承百年宫廷配方 好成分会说话

华瑞凯琳贵妇膏安全吗 传承百年宫廷配方 好成分会说话

华瑞凯琳贵妇膏安全吗 传承百年宫廷配方 好成分会说话

本文核心词:

宝贝们2021新年快乐呀~你们的失踪小仙女可可回归啦!大家听我解释,我真不是故意拖更,实在是因为工作繁忙,最近经常到凌晨一点还在搬砖……看了很多姐妹的私信,很多宝贝呼吁我出一个华瑞凯琳贵妇膏的测评,正好这段时间熬夜,用得最多的就是华瑞凯琳贵妇膏。今天就“顺水推舟”,满足大家这个心愿。

先说第一个问题,华瑞凯琳贵妇膏安全吗?我使用他家这款面霜到现在已经有三个多月了,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任何安全方面的问题。面霜的成分我也仔细研究过了,主要是水解珍珠、生育酚、透明质酸钠分子等,这些成分都很安全,性质温和,不会给皮肤造成刺激。另外一点,华瑞凯琳旗下的所有产品配方都是经过国家监管部门审查备案的,所以产品品质这方面大家不必过于纠结和担心。

再来说护肤效果,如我前面所说,因为最近熬夜比较多,所以对于护肤工作从来不敢掉以轻心。每天都会用华瑞凯琳贵妇膏来“续命”,这款面霜的美白效果真的是杠杠滴,我之前的皮肤一直都存在肤色不均、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也试过很多护肤品效果都不明显。但在我使用华瑞凯琳贵妇膏三个月后,之前的那些皮肤问题都明显得到了改善,肤色变得匀净通透、毛孔比以前细致了不少。这款面霜的锁水功能也很赞,在使用之前要做好保湿工作,一整天下来皮肤都是水润润的,一点不感到干燥紧绷。

鉴于最近的天气比较干,我上周又入手了华瑞凯琳深海臻萃补水系列中的补水面膜和补水乳液,和贵妇膏搭配着使用,现在每天都像回到了十八岁,哈哈哈。

熟悉华瑞凯琳的姐妹都知道,华瑞凯琳是国内素颜养肤开创品牌,在国内算是比较知名的,早在2000年,华瑞凯琳第一款“神仙膏”就已问世,因天然、安全、有效的良好口碑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并在行业内引起了素颜养肤的风潮,品牌实力可见一斑。如今华瑞凯琳针对不同女性的肌肤问题,已打造出了素养系列和深海系列两大产品线,新品及全系列产品配方升级也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面世,有需要的姐妹记得入哦~

好啦,以上就是华瑞凯琳贵妇膏安全吗 传承百年宫廷配方 好成分会说话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