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年事Encounter

少年事Encounter

少年事Encounter

本文核心词:原创,小说,原创专栏,少年事

成小洁的反应速度慢,成小洁自己知道所以就算眼看着怀里抱着的数学本被撞了一地,她也只是在隔了一秒后非条件反射地“啊”了一声,然后看着撞到自己的人帮她捡着本子。等她终于反应过来抢着去接过本子无意碰到那人的手时,兴奋的电信号从她手上受到刺激的神经元开始单向传播到了全身。右手食指下偏左处,有道斜向左接近2cm的伤疤。

一大早脑子凌乱着来到学校还要负责收齐全班的数学作业本在早读前送去给兼职班主任的数学老师批阅,绝对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为了照顾到某些作业从来不能自力更生的家伙,成小洁没有一次能在早读前收齐作业抱给老师的,只能一次又一次忽略上早读的老师脸上幽怨的表情。但是现在成小洁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名字。

这个伤疤成小洁长这么大只在一个人手上看见过,那只手接住队友的传球转身大力灌进篮筐时,成小洁守在篮球场边戴着眼镜堪达5.1的视力看得清清楚楚。

那只手的主人,是安小伟。

这个伤疤,是安小伟的。

安小伟的。

安小伟。

安。小。伟。

成小洁觉得自己全身的肌肉细胞都在一瞬间被激活了,她以自己以前从未达到过的反应速度运动着。成小洁迅速地接过安小伟递过来的本子,迅速地捡起地上还落下的几本,迅速地甩出一句谢谢,迅速地抱着本子转身回了教室,把刚说了一个“对”的安小伟扔在了台阶口。安小伟瞪了瞪眼,返身走下一楼,再转过了往上走四阶台阶,捡起了掉在第三阶的数学作业本。它在安小伟上楼撞到成小洁时飞到了下面的台阶,当然成小洁是根本没有注意到的。作为可参考的范本,成小洁的作业本总是被最后交还。“唔,成小洁?不认识,呆会儿找人还回去吧。”

当成小洁恢复了正常反应速度时,她正把数学本全都摞在课桌上,闭上眼做深呼吸,所以她没看见白晓星狐疑的眼神,等成小洁真正反应过来的时候,成小洁才有时间思考:数学本怎么在这里?!我不是要抱下楼给老师的吗?!我特么怎么又抱回来了!!(#Д)!刚刚是不是还撞掉了?不会有哪一本没捡起来吧喂?!明明我都收齐了的!早读都开始了啊喂!于是,在所有同学都大声跟读单词的时候成小洁顶着被英语老师拎起来的风险数起了数学作业本,低着头数得很认真,所以她没看见白晓星一脸“为你智商捉急”的表情。等她数完两遍确认数学本少了一本于是又一次冒着风险对着花名册对完人名的时候,成小洁终于发现,不见的那一本作业本,是,她,的。所以为什么本子会不见啊?!为毛本子会掉了?!我又没摔跤!我是撞到谁了啊?!…………好像是,安小伟。

好啦,以上就是少年事Encounter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原创,小说,原创专栏,少年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