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女前线丨小科普 MSOPModII心智升级测评

少女前线丨小科普 MSOPModII心智升级测评

少女前线丨小科普 MSOPModII心智升级测评

本文核心词:手机游戏,测评,少女前线,少女前线攻略,情报姬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少前情报姬

与第一弹社区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丨少前情报姬团队 排版丨猩红

Hello情报姬各位读者朋友们,我是被临时抓来当写手的历史遗留狗,初次见面请多多包涵。

今天带来的是ar小队的M4SOP Mod II ,俗称苟二的心智升级测评,那么理所当然的,苟二改完就变成苟仨了。废话不多说,直入正题吧。

首先是苟三的板面

单看原始板面的话52伤害在五星AR之中排名偏中下,51命中中上水平,79射速算是正常范围内顶尖,自带的30%暴击率就显得很特别。总的来讲原始板面算是中规中矩。

专属的RO分类是全息,占用配件位置,属性方面则是全方位碾压普通全息,完完全全值得三倍强化经验。

在8012年甚至于秋活都已经结束大半个月之后的现在,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原始板面只是为了好看,上面的大人物是不会懂的;装备可不只是为了好看,上面的大人物也是不会懂的。

苟仨改完算上双瞄具专属和190好感加成,那板面就是爹中爹。有一个都市传说说苟仨平A输出跟95开了技能差不多,一开始我还不信的,后来自己算了算

也没那么夸张嘛,蛐蛐1.28倍平A输出,95还有个常驻的50%伤害加成呢………【小声bb】【苟仨:我有20%活动伤害加成啊】

不怕不怕,我们再算一次,95大姐姐那么好康,加上技能还能怕了你一个蛐蛐苟仨,吃顿好今晚进秃洞。

【表格中伤害数据情况为:95发动技能,苟2收到地图buff】

95:明白了,我收拾收拾就去后勤。

苟仨板面,强,无敌!

【后话:其实主要就是这个95板面就是逊啦,低射速是没有出路的啦】

【PS:以上图表数据并非是DPS,我没说那是DPS,不管那是什么,那就肯定不是DPS,你看我全程没算有关时间的东西嘛。只不过是拿个比例关系而已】

说完了属性,我们来康康技能。

主技能:杀伤榴弹

副技能::铁衣扩散弹狂乱马戏

气突悲.jpg

让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缅怀苟仨同志因为没有获得一个平A技能而继续吃......不对,仔细分析一下,这个技能可能不是那么dio,但是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技能嘛。

首先是主技能,杀伤榴弹,在4个ar榴弹技能里面被认为第二没救的【爆破榴弹是真的没救】,1.5范围内造成高额伤害,在格里芬各种花里胡哨的玄学加成下能够打出五位数的范围伤害,足以炸平任何不是boss的东西。属于一个比较鼓励在使用时发挥想象力的技能。

然而有两个致命缺陷:

1.过长前置:8s起始CD,1.03s抬手,和同样超长的16s CD 。

2.打点玄学:当前血量最高,然后你发现一条战列线的盾娘只有一组被打残了。【点指兵兵,点到边个就….】

说回苟仨,心智升级后技能倍率提高了3倍达到和416一样的15倍,当年还叫苟二时有些做不了的事情【指打出5位数伤害秒绿无敌】现在也可以做了,终于全面压制416了,416你可以收拾收拾陪95去后勤了。【416:等改杀.jpg】

【秋活中缺德的热运动老师还全程把苟仨和416安排在同一张图里面,让416完完全全没有超过苟仨的可能,太过分了,必须谴责一下】

然后是苟仨的副技能,铁衣扩散弹。

为了节省文字,我们把苟仨的榴弹分成两种,一种叫母弹,就是那个造成1点物理,无视肉质…..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我们把那个15倍的叫母弹,分出来的叫子弹。

技能描述里首先面说:

杀伤榴弹爆炸之后额外分裂出三个小榴弹。

具体解释就是母弹“命中目标“爆炸之后,会产生三个子弹。这里用了”命中目标“是因为现在的2.0221版本里面,榴弹不会因为锁定目标提前死亡而消失,依然会打到目标死亡的位置上然后正常爆炸,也就是俗称的*地,鞭*。而这种情况这在苟仨的技能判定里面并不属于命中目标,就是说如果母弹瞄准的目标提前死亡,母弹依然会爆炸,但是并不会产生子弹【这个估计是文案忘了上个版本已经把榴弹不爆炸的bug修复了】这种情况在02就能被观察到存在,四个扩编在1.03s内打02这种高血量小怪都能造成 鞭 * 我 自 己 ,可想而知在正常AR队伍集火的情况下,这1.03s抬手造成鞭*的情况会有多严重。

技能描述里面然后说:

分别对1范围内造成190%伤害,优先选择受窦娥冤影响的目标,并造成25%额外伤害。

具体解释就是在母弹命中目标后,在很短的延迟之后产生三个杀伤范围为1的1.9倍随机目标榴弹。对,随机的,好在不会选同一个目标,覆盖范围大多数情况下没有问题,虽然倍率不咋滴高,不过基于格里芬花里胡哨的玄学加成,也足够对那些500血左右的光头和狙娘造成致命伤害【前提是即使打这些贫血敌人也没有发生鞭*】

然后还有优先选择受窦娥冤影响的目标,场上有几个目标受窦娥冤影响,就会有几(不超过三)个子弹打中这些目标,也就是说如果在5人ar队伍里面,则最多只会有一个子弹跟随m4的目标,剩下两个榴弹会继续瞎鸡*炸,甚至炸到16哥【心在流血】

总的来讲,这个副技能就是十分之玄学。

结论

苟仨是靠板面上位,技能能用但是玄学的,大多数情况下定位与K11类似,属于中道清理杂兵的好手,多了对高编制高血量目标的攻坚能力,但是由于技能过于玄学,虽然理论上有着超过K11的覆盖能力,但是并不稳定;比起AR15,跟M4的相性有限。

【有一点怀疑的就是如果场上只有boss单个的话苟仨的榴弹只会产生一个子弹】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少前情报姬 获得更多一手资讯

好啦,以上就是少女前线丨小科普 MSOPModII心智升级测评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手机游戏,测评,少女前线,少女前线攻略,情报姬)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