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的跑团软件 跑什么团 快来看看吧COC

新的跑团软件 跑什么团 快来看看吧COC

新的跑团软件 跑什么团 快来看看吧COC

本文核心词:克苏鲁,跑团,coc

大概是与不可名状之物的缘分,在疫情当中我书荒时找到了几本跑团的电子书,因为我是看一本忘一本,因此记得最深的也只有“真实的克苏鲁跑团”这一本了。

悲痛

而且必须要说的是那些写跑团的小说大半为了叙述方便采用的是村规,就比如最常见的掷骰子它一般会写成投出100为大失败,1为大成功。但实际上跑团的规则并不是这样的。

然而,我也能理解,毕竟是我至今都没办法读完的第七版规则书,我可能确实没有耐心,但是你往下划试图划到底的时候你会发现。啊,怎么还不完。

好啦,步入正题。这次要推荐的是一款专门用来跑团的软件,现今在各种软件上我找了一大圈,用来玩狼人杀和剧本杀的软件并不算少,而专门用来coc跑团的却在审核或者是跑路中。同为桌游,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戴着滤镜的我是看不透的。因此我在这个链接和那个关键词间跳跃着在评论区找到了一张qq群二维码(现在已经不允许进群了,图就被我删了。)

软件下载地址请移步兰亭演绎公众号。在这之前千万别忘了给我点赞支持一下哦~后面就是一些碎碎念和对软件的一个简介。

给你们看看进软件画面,当时差点以为进错游戏,现在想想挺有意思的。

进软件画面,还挺好看的

它之前一共分为克苏鲁团和命运团两种,也就是说那些不喜克苏鲁团出现的各种撕卡方式的人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撕卡哦(划掉)。更多的长时间没登录软件就不多说了。

现今平台已经经历了两次平台众筹,第二次出现的国风规则可谓是惹人眼馋,可惜正好赶上我把钱花光的时候,不允许我对那些小可爱下手。当然现在众筹已经结束了,以后会不会有众筹可以去公众号询问,毕竟那些周边还挺有吸引力的。一些活动通知也会在公众号进行推送宣传,请自行查看。下面是官方对野草剑芒规则的简单介绍。

上面的二维码可以直接下载app

当时看着就挺期待的

这可能也是这个app的独家特色,其他平台是没有滴,当然也没有其他平台的样子。(:

我也一定要介绍一下这个软件更方便的随机车卡,当时准备给自己车卡的时候看尽了视频也不太清楚有些地方怎么回事,因为刚接触还要准备骰子,很是麻烦。有了软件就很方便啦,直接跟着步骤走一张人物卡就可以被车出来了。

而且平台还有一个做的很好就是对萌新主持人有一个测试,如果还没有考过也是可以带团的样子,就是会有一个对调查员的提示。至于那些刁民就请大家多多举报吧。

骰玉在首页界面签到获得,每次都不多,所以请珍惜。

首页就在下方中间的位置,也可以加我好友试试啦。我的骰玉是在平台众筹时奖励的五百,我登录了好多天总共也就二十多枚。也有观战时送给守密人大佬的一部分。

还有最近扩展的一些相关周边,我很喜欢里面的铸币,当时第一次众筹时也是买了铸币。不过没有第二次众筹的相关周边,可惜了。以后可能会出吧。

就这样啦,就不求三连了,点个赞支持一下就好喔。还有,有团可以喊喊我这个懒得看规则书的萌新。

好啦,以上就是新的跑团软件 跑什么团 快来看看吧COC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克苏鲁,跑团,coc)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