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睡前可以在床上做的种瑜伽姿势 防止失眠

睡前可以在床上做的种瑜伽姿势 防止失眠

睡前可以在床上做的种瑜伽姿势 防止失眠

本文核心词:

您可以使用2-4个枕头来支撑和增加舒适感。如图所示,将一个枕头放在脊柱下方,将另一个枕头放在您的头部下方。如果腹股沟和髋部的拉伸感过大,您还可以在每个膝盖下面放一个枕头。

方法:

双腿伸直,手臂放在两侧,手掌朝上,舒适地躺下。

弯曲膝盖,使双脚并拢,并尽可能地靠近臀部。如果您感到不适,只需将脚放低,直到臀部和大腿内侧感到舒展。

抬起胸部并在肩膀之间留出空间,以鼓励深呼吸。

您的臀部,膝盖和肩膀应该自然下沉。保持这个姿势5-15分钟。

离开姿势时,将膝盖拥抱到胸部以释放下背部。然后,放低双腿向后伸展,最后准备好睡觉。

这种恢复性姿势可以使身心放松,有助于缓解臀部,腹股沟和肩膀的良好拉伸压力。试试这个简短而又简单的步骤,您可以在床上做些事情,这样一来沉睡便会感到轻松自在。

好啦,以上就是睡前可以在床上做的种瑜伽姿势 防止失眠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