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雷欧的父亲你知道是谁吗 马格玛星人怎么摧毁L星球的

雷欧的父亲你知道是谁吗 马格玛星人怎么摧毁L星球的

雷欧的父亲你知道是谁吗 马格玛星人怎么摧毁L星球的

本文核心词:

雷欧兄弟的大名,在光之国乃至整个宇宙都是鼎鼎大名的,看看赛罗有多厉害就知道了,赛罗可是新生代的大哥,贝利亚大闹光之国,除了奥王,能匹敌的只有赛罗,有这样厉害的徒弟,师傅肯定不会差。

今天我们来说说雷欧兄弟的,他两都是来自于狮子座·L77星云的炎之战士,因故乡被毁灭而在宇宙中流浪,雷欧来到地球后化身名为“凤源”的年轻人生活,而阿斯特拉被奥特之王从马格马星中解救出来,并参加了保卫地球的战斗,与哥哥合力打败了许多强敌。

其实比他们更强的是雷欧兄弟的父亲,是阿鲁斯奥特曼,狮子座L77星云的国王,雷欧兄弟的父亲。担心星球将来王室的宿命以严厉的眼神注视着作为继承者的雷欧兄弟(雷欧兄弟是王子)。阿鲁斯奥特曼和雷欧相似的外貌和头部使人联想到狮子的鬃。腹部有自己的签名。穿戴斗篷佩戴着王者之剑。

其实马格马星人根本打不过雷欧的父亲,当时因为雷欧兄弟还没有掌握变成巨人的力量,能战斗的只有阿鲁斯奥特曼,其实还有一个奥特曼可以变身,只不过战斗力太渣,所以当时迎击马格马星人舰队的只有阿鲁斯奥特曼,而阿鲁斯奥特曼也是站在上风,打的马格马星人招架不住,最后马格马星人用阴招袭击百姓,阿鲁斯国王为了保护百姓,被马格马星人刺伤了大腿。

而马格马星人趁机抓走了还是人类的阿斯特拉,受伤的父亲去追击马格马星人,雷欧为了帮助父亲,克服了巨人带来的恐惧,第一次变成雷欧奥特曼。不过父子两在对抗马格马星人的时候,马格马星人用飞船的激光打向雷欧,阿鲁斯奥特曼为了保护雷欧,挡下了激光身亡。

最后马格马星人和雷欧兄弟在L77星球上展开了激烈的战斗,马格马星人打不过,跑到了地底,引爆地心,导致整个L77星爆炸,这才有了雷欧奥特曼来到地球,一个月后在地球救了赛文奥特曼。成为光之国非常重要的奥特成员。

好啦,以上就是雷欧的父亲你知道是谁吗 马格玛星人怎么摧毁L星球的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