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ilfyCityVE超详细手把手教你攻略邻居母女篇

MilfyCityVE超详细手把手教你攻略邻居母女篇

MilfyCityVE超详细手把手教你攻略邻居母女篇

本文核心词:单机游戏,游戏攻略,邻里和睦,母慈女孝,milfy city,黄油大作

前言:这次的是邻居母女篇,也就是伊斯拉和西德拉篇,剧情还没有更新完成,所以攻略起来很快很短,只有两个动画可以看,不过可以夜袭,自己打游戏自己写的,不懂的地方直接发在评论区。另外注意区分晚上和深夜。

下午点击背包再点击双筒望远镜再点击你卧室的窗子,看见邻居在家打孩子屁股(画面奇特)第二天上午,去邻居家问好和邻居对话。(被一顿怼回来)离开之前你可以仔细看看她的下半身穿着。

占有欲极强的西德拉

接着就去学校体育馆(在学校右侧点击石子路 ),进更衣室,发现一个坐着哭泣的女孩,就和她对话。

第三天上午接着去邻居家,说你是去找伊斯拉的,然后被她妈妈一顿警告,得知她们关系非同寻常。当天晚上去邻居家,门锁了从旁边的栅栏进,翻进后院以后门可以点击但是进不去,所以要点击倒在地上的梯子爬上二楼,(不喜欢小游戏的可以在设置里跳过)

伊斯拉

发现她们母女正在给你演一出好戏,考84分意味着伊斯拉要GC16次。等到深夜可以重复晚上进入她家的步骤,去她们的房间,然后点击西德拉和伊斯拉的床夜袭。(与剧情无关,可以每天都去,体验不同的人)

调♀教ing

突然西德拉回来了,点击左边的储藏室藏起来,她带来了伊斯拉的数学成绩单,这次才71分(意味着什么不用多说了吧)于是你就这壁橱里看着她们搞了起来,还剩27次的时候,西德拉接了一个电话,居然是西莉亚打来的(原来伊斯拉数学考不好不是自己的原因,是因为她妈妈让西莉亚把成绩改低!)深夜去邻居家夜袭,换个人。

西德拉如是说

第二天上午还是老地方找伊斯拉,把改分数的事情告诉她,伊斯拉很愤怒(并且不想当拉拉)然后这个版本的邻居母女剧情就戛然而止了。你还是可以每天深夜去她们家夜袭。目前这条线只有两个回想可以在电脑里观看。

纯手打 兄弟们 如果对你有帮助给个三连⑧

好啦,以上就是MilfyCityVE超详细手把手教你攻略邻居母女篇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单机游戏,游戏攻略,邻里和睦,母慈女孝,milfy city,黄油大作)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