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五个传奇海贼未公开悬赏金 最差都是副皇 第一名赏金可能有亿

五个传奇海贼未公开悬赏金 最差都是副皇 第一名赏金可能有亿

五个传奇海贼未公开悬赏金 最差都是副皇 第一名赏金可能有亿

本文核心词:海贼王,热血动漫,四皇,海贼王漫画,海贼王动画,日漫漫画

熟悉《海贼王》的粉丝都知道,海贼王剧中的海贼都有一个标志,那就是“悬赏金”。虽说悬赏金不是衡量海贼厉害的唯一标准,但是在一般情况下,悬赏金越高的海贼实力越强,就算实力不强也有超级好的运气,比如“巴基船长”。

毫无疑问,海上“四皇”的悬赏金都超级高。之前尾田老师公开四皇悬赏金的时候,路飞的身价瞬间显得不值一提。其实,海贼王剧中还有很多未公开悬赏金的传奇海贼。本期,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超厉害的五个,这五人之中最差都是副皇,第一名赏金可能有60亿。

第五位传奇海贼:雷利

首先是雷利,雷利可是当年罗杰船上的副船长,这“副皇”称号当之无愧。不过雷利的年纪比较大,看起来战斗力并不是特别强。和黄猿一战彰显其实力强大,面对海军大将丝毫不惧怕。雷利的悬赏金并没有公开,从雷利的人设来看,编者觉得超过20亿应该问题不大。

第四位传奇海贼:月光御田

接下来就是桃之助的父亲月光御田,这是被罗杰都看好的男人,可见月光御田实力强大。按照和之国篇章的回忆剧情,月光御田的实力应该不输凯多,几次交手都没有结果。月光御田后面被凯多干掉也是因为桃之助,如果月光御田现在还活着,这悬赏大家自己猜吧!一个不输凯多的男人,这悬赏金没有40亿绝对不可能。

第三位传奇海贼:巴雷特

虽说巴雷特是剧场版角色,但是这家伙强大的实力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这家伙的野心甚至超越了四皇,曾经的他也是罗杰海贼团的船员,也是属于早期一批的超级海贼。巴雷特的实力强得离谱,不过始终是反派角色,所以最终还是会被打败。别的不说,就巴雷特的“狂热行动”,这悬赏金简直不敢猜。

第二位传奇海贼:蒙奇·D·龙

蒙奇·D·龙是路飞的父亲,他的一切都是未知数,大家只知道他是革命军领导人,甚至连他果实能力都不知道。蒙奇·D·龙的称号是“世界最恶犯罪者”,这称号一听就很牛。实际上,龙的悬赏金还会上涨,因为革命军后期的活动会越来越频繁。作为革命军的领导人,蒙奇·D·龙的悬赏金只会越来越高。

第一位传奇海贼:洛克斯

洛克斯也是超级神秘的海贼,这家伙的人设才叫厉害。别的不说,他下面的手下出了三个“四皇”,这操作简直不敢想。洛克斯海贼团是被卡普(海军)和罗杰(海贼)联手打败的,换一句话说,单独的海军或者罗杰海贼团都不是洛克斯海贼团的对手。正因为如此,所以洛克斯也成为首屈一指的传奇海贼。如果他还健在,这家伙的悬赏金保守估计都有60亿,注意是保守估计。

好啦,以上就是五个传奇海贼未公开悬赏金 最差都是副皇 第一名赏金可能有亿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海贼王,热血动漫,四皇,海贼王漫画,海贼王动画,日漫漫画)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