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生问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应该怎么答

女生问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应该怎么答

女生问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应该怎么答

本文核心词:

我想问,如果一个女生问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

女生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应该怎么答?

回复:

你这个问题太简单了。如果你描述一下你目前和这个女生相处的状态,才能知道她的真实意图。

如果你和女生平时相处很好,聊天很积极,她问你只是想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然后她想投你所好,让你喜欢她。

如果你恰好喜欢她,不妨找一些她的特点,描述一遍。

比如女生性格开朗,喜欢幻想,爱吃。

你可以说我比较喜欢吃,也希望我喜欢的女生是吃货。最好开朗一点,不然相处起来会闷。然后,我们平时可以一起规划未来,努力把幻想变成现实。

这样,她就会对号入座,发现自己很符合,就会暗喜。

如果你和一个女生相处不太好,她对你很冷淡,你要小心。

她可能在找借口打发你。

比如你描述你的要求,她会说,我知道了。我有一个挺符合你条件的朋友,介绍给你啊。

把你送给别人,她就不会被你打扰了。

因为她对你冷漠,只是不喜欢你,不想被你打扰。

如果不想这么尴尬,可以说:我还没喜欢的女生,所以不确定是什么类型。如果遇到她,自然就知道了。喜欢是一种模糊的感觉,很难形容。

这么说,有两个作用。

1.让她知道你还没喜欢上她,让她少一点对你的戒心。

2.打压她的自恋。她以为你喜欢她,但是没有。

这样说的话,女人都有点喜欢虚荣,她自以为是的东西都被你否定了。她自然会有点不服气,反而会让她有征服你的欲望。

女人就是这么奇怪,特别是条件好的女人只能自己拒绝一个男人,却很难接受自己被一个男人拒绝。

而你这么说,其实就相当于否定了她的魅力,她自然会有一种表现欲,想看看她的魅力能不能吸引你。

相当于欲擒故纵,让本来就冷淡的女生开始对你有点热情。

总之,你需要分析具体问题,而不仅仅是考虑字面意思,了解女生背后的意图,这样你才能做出合理的回应。

好啦,以上就是女生问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应该怎么答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