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果舰娘发现指挥官私藏的本子会发生什么 一 大型水文现场

如果舰娘发现指挥官私藏的本子会发生什么 一 大型水文现场

如果舰娘发现指挥官私藏的本子会发生什么 一 大型水文现场

本文核心词:高雄,恰巴耶夫,碧蓝航线,生草剧情

只能说最近上班烤柿学车配音什么的太麻烦了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才尽啊嘤嘤嘤

拜托各位观众姥爷能给予我一些灵感啊

秋梨膏!!!

“嘶……”徐飞躲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津津有味地翻看着一个看似其貌不扬却内有乾坤的漫画书,“嚯?还能这样玩?可以可以……吼吼吼~来了来了……”

随着被窝中一阵骚动,一切又回归了平静。

一个纸团从被窝中被扔了出来。

三弹两弹,落在了一双穿着黑色高跟皮靴的双脚前,一双白皙的纤纤玉手将纸团捡了起来,女孩将纸团举在鼻尖嗅了嗅,精致的嘴角缓缓翘了起来。

“咦?”被窝中气定神闲的徐飞突然莫名紧张了起来,“怎么……突然有点冷?现在不是夏天吗?”

突然,他背上的被子被猛然掀开,徐飞大吃一惊,浑身汗毛直立,这熟悉的香气……熟悉的气场……难道……

“亲爱的指挥官~”恰巴耶夫的脸上带着她标志性的温柔笑意,虽然她灰蓝色的眼中并没有一丝笑意,“你在干什么呢~哦呵呵呵呵~”

“这个……”冷汗从徐飞的脸上大滴大滴地滑落,“我在睡觉!对!我在睡觉!”

“哦?”恰巴耶夫微笑着俯下身子,从徐飞的腿边捡起来了那本微微发皱的漫画书,仔细翻阅了起来,“亲爱的原来喜欢被做成风铃的样子睡觉吗~哦呵呵呵呵~”

看着恰巴耶夫笑容满溢却铁青的脸,徐飞感到自己头上的“危”愈发鲜红了起来。

“这个……我可以解释!”徐飞妄图临死挣扎一下。

“啊啦~”恰巴耶夫灰蓝色的杏眼突然温柔地注视着徐飞的双眼,脸上的笑容开始失控,“亲爱的……很喜欢那只重樱的狐狸吗~哦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如果说有什么事情很危险,被恰巴耶夫发现自己在偷偷看本子绝对算一个。

如果有什么更可怕的,那就是恰巴耶夫发现你看的本子不是她的。

如果还要加一个最可怕的,那就是你刚好在看那几位活跃分子的本子。

“啊……这……”徐飞已经是哑口无言,而一股强大的威压和刺骨的寒意从他面前亭亭玉立的美人体内不断涌出。

“呵呵呵呵~”恰巴耶夫的手中紧攥着铁链,脸上病态的笑容已经毫不掩饰地绽放着,“亲爱的指挥官……思想出了大问题哦……要好好肃反教育一下了呢~”

整整五天,作为女仆长的贝法都没有见到过徐飞走出过自己的卧室。

(2)高雄篇

“AWSL!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一阵恶臭满溢的长啸,原本嘎吱乱响的房间重新归于平静。

“呼……”扎伊采夫躺在榻榻米上喘着粗气,“高雄……赛高……”

他抬手把身边的纸团丢向了门口的垃圾桶,纸团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精准地砸在了垃圾桶的边缘,弹到了和风的木门前。

“咔哒、咔哒”门外传来了皮鞋掉落在木地板上的声音,可我们的扎伊采夫同志根本没有意识到危机的降临,甚至还把那本高雄的拷问本盖在脸上打起了盹。

“阁下,在下……欸?”高雄推开了房门,原本严肃端庄的她却看见了让她感到困惑不已的场面——

扎伊采夫仰躺在榻榻米上,身上半盖着被子,似乎毫不知觉地痴痴笑着,而他的脸上盖着一本看起来奇奇怪怪的漫画书。

“这是……”高雄疑惑地捡起了那本书,当她翻看了几下后,金色的杏眼惊得溜圆,俏脸也刷地变得通红。

“唔……嗯?高雄酱?!”扎伊采夫突然惊醒,第一眼他就看见了高雄羞愤不堪的俏脸,紧接着他就看见了被高雄的双手几乎捏碎的本子,顿时意识到大事不妙,“这个……这个是意外!”

“阁下……真是不知廉耻!”高雄愤然抽出了太刀,对准扎伊采夫的脑袋高高举起。

“WOC?!”扎伊采夫慌忙纵身扑向高雄,结果高雄措手不及,被他扑倒在地,太刀也掉落在一边。

“阁下这是做什么?!”高雄又羞又恼,拼命挣扎扑打着扎伊采夫,“快放开在下!不知廉耻!”

“我错了我错了!”扎伊采夫紧紧抱住高雄的腰,拼命将她控制在地上,“我再也不看了好吧?!”

就这样两人僵持了四五分钟后,刚刚结束修行的高雄终于体能耗尽,在扎伊采夫的怀里挣扎着喘着粗气。

“呼……”扎伊采夫松了口气,但是还是不敢松开双手,“高雄酱……我错了……不要生气了好吗……”

高雄愤愤地白了他一眼,紧接着轻声嘟囔了一句什么,便不再搭理他了。

“嘛……”扎伊采夫心有余悸地抚摸着高雄的狗头,“以后不看了嘛……”

“在下明明就在这里,居然还看这种奇怪的书籍……”高雄轻声嘟囔着,白净的脸颊上绯红依然没有褪去,“真不知道阁下一天到晚在想些什么……”

“哦?这么说高雄酱想要……”

“嗯?不!在下不想!”

“让我康康!”(震声)

“不要!!!”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日勒够的感觉吧)(审核饶命我没骂人!!!)(被迫谐音)

(又及:前段时间因为一些不可抗因素导致老群没有了,所以如果有小伙伴有意向加入新群的话请私聊我哦~)

好啦,以上就是如果舰娘发现指挥官私藏的本子会发生什么 一 大型水文现场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高雄,恰巴耶夫,碧蓝航线,生草剧情)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